人出生灵魂只有一半,另外的一半是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,而那个另一个人就是灵魂伴侣也就是SOULMATE。许多人都为了找自己的另一半灵魂而用一生时间......

2019年9月5日 晴

今天的轮滑课有点曲折,犹豫上次我对他发火给他吓坏了,今天来就情绪不高,我问他怎么了,他告诉我生气了,为什么他又不说,等穿鞋时候他又是非常不情愿,一劲儿问我妈妈几点下班,我想她的!这样一来我很能体会到他内心里的无助,恐惧已经占领了他的全部,我试图去安慰他鼓励他,此时已经于事无补,他一直哭,一哭就会吐,后来小旭教练来了,让他把护具都给他穿戴好,就让他去滑,不要不要这样哄,是没有效果的!果然,正如小旭教练所说,他去滑了几圈回来,情绪大转,再训练场上还跟我做鬼脸,他也需要我得关注,让我看着他滑,回来休息时我就积极估计他,看来我还是对孩子的情绪控制不了解,

   
© 酃魂侗伴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