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出生灵魂只有一半,另外的一半是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,而那个另一个人就是灵魂伴侣也就是SOULMATE。许多人都为了找自己的另一半灵魂而用一生时间......

2018年9月16日 晴

上午带嘉硕宝宝去瑞思英语试听,他听说学习,老师这些词汇时就有点抗拒,一直推脱说不想去,要去万达玩,我和妈妈好说歹说的给劝了去,一进去老师全部是英语,我是完全听不懂,嘉硕肯定也是。开始有两个环节是让我们坐后面听的,一个人让孩子们慢慢熟悉陌生环境,一个是家长们多给孩子些鼓励,嘉硕宝宝上去跟老师做游戏,虽然听不懂,不过他可以理解老师的意思,都能顺利的完成,只不过他总是不专心,老师说的时候其他小朋友都再听,他却回头看我们或是看其他东西,可能跟听不懂老师讲话有关系!后来有个环节是单独让小朋友们在一起做手工,没有家长陪着,也挺好锻炼一下他的独立,后来快到体验课结束时,他情绪大爆发,说我饿了哇哇大哭起来,老师也帮着哄,我抱着他准备往门口走时,老师说马上要发小蛋糕了,拿来一袋小蛋糕递给嘉硕宝宝说:宝贝不要哭啦,你去给其他小朋友们也发一些吧,来!就这样终止了他的委屈!其实我能体会到他不是真的饿了,应该是听不太懂老师英语的意思,他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孩子,可能感觉到不好意思,不想呆在这里吧,我是这么理解他的!后来也没具体细追究这个问题,还是得多观察他,多了解他的心理变化,总体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,多接触些集体活动吧,总是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太久了。。。

   
© 酃魂侗伴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